SAKI

【周翔/叶翔】体检 ABO

*叶周翔

*ABO生子

*减压·放飞自我

*又雷又OOC



孙翔无精打采地靠着医院的长椅,屁股底下垫着周泽楷的羊毛大衣,面料柔软,价值不菲,然而还是逃不过坐垫的命运,孙翔虽然有钱,但也不是会糟蹋东西的人,所以在周泽楷脱了外套仔细铺在医院冰冷的铁架椅上,拉着孙翔的手欲言又止地看着他时,孙翔是拒绝的。

然而拒绝无效,周泽楷把他往椅子上一按就扭身进了诊室,磨蹭了半个小时才出来,孙翔正专著于消消乐,眼皮都懒得抬。


“四个月了。”周泽楷坐到孙翔旁边,犹豫地说。

“都说了不是你的了。”孙翔焦躁地扒了扒头发,“孩子我不会要的。”

距离他们第一次发生关系仅仅两个月,就算枪王再怎么厉害也搞不出四个月大的孩子,孙翔昨天就和他说过这茬,可周泽楷不知道为啥非要来检查一下。


“不行。”

“哈?”孙翔一下子有点懵,什么不行,孩子不行么,他丫的是要和我分手了么。

“孩子。”周泽楷斟酌了一下,“打掉伤身体。”

“可……那不是你的,那是……”

孙翔猛然截住话头,差点咬到舌头。


“没关系。”

周泽楷定定地开向他,眼里一片赤诚,毫无作伪,“无论是谁的,都是你的。”

孙翔脸颊发烫,他偏过头,微微躲开周泽楷的目光,小声嘟哝道:“你怎么不问问我孩子是谁的?”

周泽楷笑笑,他并非不想知道,只是孙翔既然不愿主动说,他也没必要去问。


“不重要。”

他凑过来亲了亲孙翔的唇角,牵起孙翔的手轻轻揉捏,“一起养。”

“拿冠军,结婚。”

“什么!”孙翔嗖地抽出手,突然提高声音,“结婚!”

“不行……么?”周泽楷有点委屈,黑亮眼睛眨巴着,仿佛要蒙上一层水雾。难道孙翔不想和他结婚,这可不成。

“当然不行。”孙翔愤愤地说,“你以为长得帅就不用求婚了么?”

“啊?”周泽楷一头雾水。


“说好的单膝下跪和烛光晚餐呢!”孙翔不满地伸出爪子去拉扯枪王金贵的俊脸,他虽然长得和个Alpha似的,但作为一个货真价实的Omega,童年充斥着各种AO爱情八点档狗血电视剧,也不是没有幻想过自己的另一半求婚的浪漫场景,尤其是现在对象还是无数少男少女的梦中情人。

周泽楷松了一口气,不顾被掐红的脸颊,立马从椅子上滑到了地上,仰着脸深情地问:“嫁给我好么?”

“……周泽楷你是不是有病。”孙翔强忍着踹他一脚的冲动,这人怎么想一出是一出,不愧是只做不说的枪王,行动力怎么这么逆天。


“孙……翔?”

略带惊诧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孙翔脑袋嗡嗡作响,轰得一下血液直往上冲。

他僵硬地扭过头,不出所料。


叶修拿着一张体检表,半是好笑地看着这一出,“小周你跪地上干什么,二翔欺负你了?”

他才刚来没听到他们之前的对话,还以为是小情侣间的小打小闹,孙翔性格霸道得很,周泽楷不善言辞,肯定没少吃亏。

“你来这里干什么?”孙翔很快反应过来,语气不善地问。

“哥来体检啊。世邀赛选手都要例行体检。怎么?你和小周不是来体检的么?”

叶修看到科室门牌,脸色一变,随即又挂上了之前那副云淡风轻的笑容,不痛不痒地调侃道。

“啧啧,年轻人啊,小周这动作有些快啊。过几个月就是世邀赛了,可别影响了比赛。”


“不关你的事!”

“怎么就不关我的事了,我可是领队,怎么,要我给老冯知会一声?"

“你!”

孙翔脸色有点难看,尽管距离世邀赛还有大半年,可他真怕万一叶修往上一汇报,把他的资格给取消了,“大不了我不要了。”


这话细听竟有点赌气的意味。

周泽楷一震,瞪大了眼睛,这答案未免过于出乎意料。他从来没有把叶修纳入考虑范围,至少在表面上他俩称得上水火不容,一旦把叶修放在这个位置,之前种种都有了合理的解释。


“这话可不能乱说,小周在这呢,多伤人啊。”叶修总算认真了点,摆出了前辈的架子,“好啦,不逗你了,这种事你和小周自己商量去,只要不影响发挥,随便你们生几个。”

孙翔还是气鼓鼓地瞪着他,一副要扑上前咬他的样子,叶修忍不住多看了几眼,距离上次见面已经过了一个多月,孙翔胖了点,脸都圆乎了,皮肤好得发亮,看来周泽楷喂养得不错,至少比和他在一起时的状态好多了。


出于Alpha的独占欲,周泽楷站起来半挡住叶修的视线,“婚礼,一定请前辈喝喜酒。”

他一字一句说的清晰,婚礼两字尤其加了重音。


叶修看了周泽楷一眼,又看了孙翔一眼,所有的话在喉咙里一转变成了一个字。“好。”

孙翔很幸福,他有孩子了,周泽楷的,他还有什么可操心的呢,他都为这小子操心这么多年了,也该换个人给他操心了。


可叶修就是心里堵得慌,如果不是刚刚检查过心脏,他都要怀疑自己得了什么病了。正当叶修准备出去透透气抽根烟的时候,孙翔叫住了他,似乎是坐了太久,他站起来的时候有点踉跄,周泽楷立刻稳稳地抱住了他。

他咬了咬唇,“你放心吧,和你没有关系,孩子是我的。”


叶修花了几秒才消化完孙翔话里的信息。

“你……你是说。”

他觉得自己引以为豪的冷静和自持都在濒临崩溃,神经被拉得极细一碰就会立时崩断,之前那个半冒头的可能性被赤裸裸地挑出来,平摊在他的面前,避无可避。


孙翔低垂着眼睫不说话,周泽楷安抚地摸摸他的肩膀,朝着叶修点了点头。

“四个月。不能打。”

他内心五味陈杂,反射性想去掏烟,又想到这是医院,手指在口袋里磨蹭。周泽楷把孙翔堵得严严实实,就像是怕他突然扑过去一样。

他哪里会做那么失态的事情。

不,不一定,如果没有周泽楷,如果是半年前……

叶修挫败地做着假设,冬天宽大的衣服一罩,孙翔的腹部看不出异样,可那里居然……有他的骨血。

他的孩子,他和孙翔的。

那个瞬间,他确实想掀开周泽楷。


如果他早点知道,如果......

如果什么,他愣住了,如果早知道孙翔有了自己的孩子,他肯定会负起责任,但他是真的想和孙翔结婚么。

他一直认为孙翔不合适,他不够成熟,任性固执,脾气暴躁,一撩就炸,有时候他觉得可爱得不行,有时候却又觉得有些烦人。叶修曾对孙翔说过是他执念太深,把憧憬错当成了喜欢,但小孩子偏不信,梗着脖子卯足了劲儿往前冲,不停地在他这燃烧光和热,希冀着一份他没打算给的感情。


他提出分手时,孙翔抓着他的手臂,哭的昏天暗地,叶修差点心一软就给他擦眼泪。人非草木,何况这么久了就算是块石头也给焐热了。刚分开的时候,孙翔失魂落魄,他也不好受,只能一遍遍想着孙翔的不好,可每当他想到孙翔的不好眼前浮现的却全是他的好。

他能说出很多个理由,却没有一个站得住脚。


“我能……和你单独谈谈么?”

“不行。”周泽楷挡在他们中间,重复道,“不行。”

叶修没有理会周泽楷,他定定地望着孙翔,他知道孙翔肯定不会拒绝。

事情还有转圜的余地。


然而孙翔没有看他,他抓起放在椅子上的外套递给周泽楷。

“走吧。”

路过叶修的时候孙翔微微侧身,笑容漂亮又坦荡。

“有机会再谈吧,孩子我会养的,你愿意可以来看他,但这孩子——”

孙翔挑了挑眉,“姓孙。”


两个人并肩而行,周泽楷稍稍偏头,在孙翔脸颊上快速亲了一口,孙翔面皮薄,最受不了公共场合卿卿我我,抡起拳头就朝那张俊脸挥去,还没等他刹车,就被周泽楷的手掌温柔地包住,拉到唇边摩挲着手背。


“怎么了你?”

孙翔忍不住问,今天的周泽楷心情似乎特别好,连呆毛翘起的弧度都和往常不一样。


“开心。”


Fin


_(:_」∠)_本来想写修罗场……后面变成了老叶前任设定,楷哥真甜啊,都不想给他添堵了。

想想也没有虐老叶嘛,和平分手,孩子是意外,翔翔也完全放下了,现在一心喜欢着小周,皆大欢喜(不。

评论(67)

热度(2994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